温格力挺爱将:阿森纳需要他 我要把他留在队中

温格力挺爱将:阿森纳需要他 我要把他留在队中
2018年02月22日 11:35 国际足球综合
温格称维尔贝克受伤病困扰 温格称维尔贝克受伤病困扰

  阿森纳将在本周中迎来欧联杯比赛,而维尔贝克有望出场。

  主帅温格表示,过多的伤病已经影响到维尔贝克的心理。“维尔贝克在首回合比赛中踢得很好,最重要的是他没有再受伤。即使只是肌肉受伤,也可能影响到年轻球员的心态。有时候球员非常自信,可一旦受伤就可能迷失方向。曾经有段时间他为英格兰队踢球,看起来非常棒。对于25岁的球员来说1年半因伤缺席是难以想象的,那绝对会带来心理创伤。”

  不过温格强调,维尔贝克的状态正在恢复。“他是我们需要的球员,我看到他在训练中已经有了复苏的迹象。他可以恢复状态,但这需要时间,就像之前的威尔希尔。”

  维尔贝克在今夏离队的传闻不少,但温格表示愿意留住球员。“我想要留下他,因为我相信他已经度过了这段艰难时期。如果他能始终留在球场上,而不再受伤,我就希望他留下。”

  欧联杯首回合阿森纳客场3-0战胜厄斯特松德,但温格不希望球员们太放松,“如果认为第二回合的比赛只是到球场上散散步,那么这种想法将是非常愚蠢的,这可能会带来不利的结果。”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