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杯决赛主裁惹曼城球迷不满 曾因误判坑曼城

联赛杯决赛主裁惹曼城球迷不满 曾因误判坑曼城
2018年02月22日 08:28 国际足球综合
克雷格-鲍森将执法联赛杯决赛 克雷格-鲍森将执法联赛杯决赛

  英国《每日镜报》报道,克雷格-鲍森将执法本赛季联赛杯的决赛。这一消息引发曼城球迷的强烈不满。曼城球迷在社交媒体上也抱怨了本场比赛裁判员的安排。

  曼城球迷对鲍森的不满来源于上赛季足总杯半决赛的比赛中。当时对阵双方是阿森纳与曼城。比赛结果曼城1-2负于阿森纳,被淘汰出局。

  争议发生在比赛的上半场。萨内底线传中,阿圭罗后点将球打进。但裁判认为进球无效,原因是裁判认定萨内的传中球已经出了边线。但慢镜头显示此球为误判,足球在空中并未完全出界。

萨内传中遭误判萨内传中遭误判

  鲍森还被指责对于曼城球员的保护做得不够。比赛中,曼城球员大卫-席尔瓦也因伤被迫下场。

  (来自 肆客足球)

曼城萨内鲍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