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穆帅曼联啥都不行就是能赢 这套在欧冠很凶

专家:穆帅曼联啥都不行就是能赢 这套在欧冠很凶
2018年02月19日 11:11 新浪体育
你说穆帅厉害不厉害 你说穆帅厉害不厉害

  曼联即将开始他们在欧冠淘汰赛的征程,《每日邮报》的伊恩-雷迪曼很看好穆里尼奥在欧冠的前景。

  “下半场十分钟左右的时间,BT体育的评论员都在批评桑切斯,他没能在左路给曼联提供足够的防守压力,几分钟之后,他给卢卡库送出了一记决定性的助攻,把比分改写成了2-0。在我看来,这一幕就是本赛季穆帅曼联的缩影:他们可以看起来一塌糊涂,毫无亮点,但从另一个角度来看,他们踢得十分合理,效率高的可怕。

  “穆里尼奥的球队现在排在英超第二、足总杯八强,欧冠十六强,至少你不能说穆里尼奥的执教成绩是失败的。”

  ”某种程度上来说,这支曼联是我见过最奇怪的曼联之一。他们在场上缺乏统治力,缺乏那种能够让人眼前一亮的球员,没有个性,也没有那种高傲的心气。但是他们就是不缺最后的结果。”

  “毫无疑问的,本赛季,曼联没有机会在英超夺冠了,但是他们这种让人摸不着头脑的、乏味的、坚毅的风格,能够帮他们在欧冠走很远。”

  (梓泉)

穆帅曼联欧冠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