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拜年登上新闻联播 众星搞笑演绎常回家看看

阿森纳拜年登上新闻联播 众星搞笑演绎常回家看看
2018年02月17日 09:31 新浪体育
阿森纳向中国球迷拜年 阿森纳向中国球迷拜年

  随着中国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大增,中国春节也有了越来越大的影响力。在中国春节到来之际,足坛众多球队招数百出,向中国球迷拜年,而阿森纳等豪门的拜年视频,更是登上了新闻联播。

  阿森纳的拜年方式非常有创意,贝莱林、默特萨克、科斯切尔尼、伊沃比等人轮流出现在镜头前,用中文念出了《常回家看看》这首经典歌曲的歌词。虽然众星们的中文非常生硬,但里面的诚意却是满满的。

  拜仁、巴黎等豪门的拜年视频,也出现了在新闻联播中。拜仁招牌球星穆勒,用中文说道:“拜仁拜大年!”然后来了一句非常中国风的祝福:“狗年一定旺!”拜仁球星诺伊尔、阿拉巴、马丁内斯等球星,也都通过不同方式送上了祝福。

  土豪大巴黎,在拜年视频中出镜的则是内马尔和马尔基尼奥斯。内少展示了印有中文名字的一件自己球衣。值得一提的是,曼联、曼城、切尔西、热刺等大球会,都给中国球迷送上了春节祝福。

  (小九)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