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切尔西在欧冠踢巴萨前 终于重新恢复了

孔蒂:切尔西在欧冠踢巴萨前 终于重新恢复了
2018年02月17日 08:20 国际足球综合
孔蒂谈切尔西大胜 孔蒂谈切尔西大胜

  在北京时间今天早晨结束的足总杯第5轮比赛中,切尔西主场4比0完胜赫尔城,顺利晋级下一轮。赛后蓝军主帅孔蒂接受了《BT Sport》的采访。

  “精彩的比赛,优异的表现,这样的结果对于我们来说非常棒,最重要的是我们成功晋级了下一轮。现在球队需要准备与巴萨的欧冠淘汰赛了。”

  “你总是希望球队能够统治整场比赛。我们比赛开始阶段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球员们非常专注,精神集中,渴望取得进球并进入下一轮。我对球员在比赛中表现出的状态很满意。”

  “对于球队来说,今晚的比赛具有积极的意义。因为阵中的一些重要球员获得了难得的休息时间,而同时,我看到了场上球员的良好状态,吉鲁收获了他在切尔西的第一粒进球,威廉也奉献了惊艳的表现。我有很多不同的球员可以选择,球队即将迎来欧冠淘汰赛,我还有三天的时间考虑对阵巴萨的出场阵容。”

  “我们在密集赛程的最后阶段连输了两场球,而现在球队又重拾了自信。但接下来的两周,我们还有大量的比赛要踢,接连面对巴萨,曼联和曼城的挑战,球队需要在这些比赛中展现实力,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直播吧)

孔蒂切尔西欧冠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