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博格巴不满曼联战术安排 他想让穆里尼奥变阵

曝博格巴不满曼联战术安排 他想让穆里尼奥变阵
2018年02月16日 08:23 新浪体育
博格巴近来表现挣扎 博格巴近来表现挣扎

  近来关于博格巴的传闻不少,来自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称,博格巴对曼联的战术安排很不满意,他已经向穆里尼奥提出了要求,希望能够改变自己在中场的角色。只是不知道穆里尼奥是否会做出让步。

  曼联本赛季一直使用4231的阵型体系,双后腰的主力是博格巴+马蒂奇。不过最近几周,博格巴的表现非常挣扎,尤其是防守端,他暴露了很多问题。而在防守上消耗了太多精力,也直接影响了他在进攻端的表现。

  曼联的过去3场比赛中,博格巴有2场都被提前换下了。《每日邮报》称,博格巴希望曼联能够做出调整,他更希望球队踢三中场。不过如果穆里尼奥变阵433,那么球队要面对的最大问题就是要拿下一个攻击手。

  曼联如果踢4231的话,卢卡库,桑切斯,马夏尔,林加德,拉什福德以及马塔这几位攻击手可以同时首发4位,但是如果变阵433,那就只能有3位出场了。这或许也是穆里尼奥不想看到的,毕竟让谁替补都会引来争议。

  曼联老队长基恩接受采访时则表示,博格巴应该提升自己的状态。他说:“博格巴应该做得更好,专注于自己的足球。”

  (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