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为切尔西首发缝了五针 吉鲁:我永生难忘

首次为切尔西首发缝了五针 吉鲁:我永生难忘
2018年02月14日 05:05 国际足球综合
受伤的吉鲁 受伤的吉鲁

  据法国SFR体育报道,吉鲁表示自己会记住为切尔西首次首发登场的比赛。

  在上一轮1-4输给沃特福德的比赛中,吉鲁替补登场完成切尔西首秀,而本轮他进入了首发阵容,并为阿扎尔送上一个助攻,帮助球队3-0战胜对手。

  不过,在比赛中吉鲁头部受伤,需要缝五针,而且他在下半场被莫拉塔换下。

  “我肯定会记住这场比赛的。”吉鲁说道。“被后卫鞋钉弄伤确实很不走运,事实上,在中场休息的时候队医给我缝了五针,一开始我觉得有点头晕,但后来就没什么事了。而更倒霉的是,我小腿也被鞋钉划了一下,这次更痛了,因为之后我真的坚持不下去,不得不被换下。

  “我很高兴能帮助球队赢得比赛,我们展现出了一些很好的东西,但也有地方需要继续改进,我感觉很好,很高兴能够第一次首发就赢得比赛。”

  冬季来到切尔西之后,吉鲁似乎很快就融入了球队,对此他说道:“我融入得非常好,大家都很欢迎我。队里有几个法国人,也有一些会讲法语的比利时人,我已经认识其中几个了,一切都自然而然的发生,今天我非常高兴。”

  “接下来我们有几场重要比赛要踢,我们要在主场踢赫尔城,然后是巴塞罗那和曼彻斯特双雄,我们需要能量,保持住状态并获取信心,所以赢球是好事,我们很期待这些大赛的到来,我们已经等不及了。

  “我们想继续拿出这样的表现,并通过连胜建立起信心。”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