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8岁曾在阿森纳青年队踢球 嫌他太胖没要他

凯恩8岁曾在阿森纳青年队踢球 嫌他太胖没要他
2018年02月13日 11:57 国际足球综合
8岁时的凯恩 8岁时的凯恩

  根据《晚邮报》报道,前阿森纳青训主管Liam Brady承认,当初放弃凯恩是因为他“太胖了。”

  凯恩在8岁时加盟阿森纳,但是他只在枪手待了一个赛季,就被该队解约,他在11岁加盟热刺,而现在,他已经成长为英格兰乃至全欧最好的前锋之一。

  Brady承认,阿森纳在评估凯恩时出现了错误,他坚称热刺也没有想到凯恩会达成今天的成就。

  “他当时有点胖,他的运动能力并不强,但是我们(放弃他)犯了错误,但是热刺也曾3或4次将他租借到低级别联赛效力。”Brady 对《晚邮报》说。

  “但是通过他的决心,他创造出了出色的职业生涯,他也配得上这些,他有能让自己不停进步的动力。在梅西、C罗和莱万之后,就是凯恩了。数据本身就说明了一切,他还只有24岁。”

  (来自 肆客足球)

阿森纳凯恩热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