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给热刺太子威不甘心:阿森纳在上半场占优势

输给热刺太子威不甘心:阿森纳在上半场占优势
2018年02月13日 10:10 新浪体育
威尔希尔 威尔希尔

  阿森纳在完成了冬窗补强之后仍然0-1不敌同城死敌热刺,对士气打击不小,赛后,阿森纳中场威尔希尔表达了遗憾的情绪。

  “上半场我们错失了一个领先的机会。上半场阿森纳更占优势,他们有些小心翼翼,我们则防守得很好。上半场球队有几次非常有威胁的反击机会,但是最后的射门有些急躁,让我们与进球失之交臂。我们会回顾这场比赛,找出一些积极的方面,不过这场比赛毕竟对我们很重要,而我们却输了,所以我们很不满意。”

  “他们下半场开局比我们更犀利。我们之前有说过这个问题,所以我也不知道它为什么会发生。现在球队必须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已经输掉了比赛,必须继续前进,专注于下一场比赛,努力赢下下一场比赛。”

  以前,阿森纳已经很多次证明自己的意志品质,我们要齐心协力,迎难而上。“

  (梓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