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欧联夺冠才能拯救阿森纳 这比争四希望大

亨利:欧联夺冠才能拯救阿森纳 这比争四希望大
2018年02月13日 14:06 国际足球综合
亨利:阿森纳应该全力争欧联杯 亨利:阿森纳应该全力争欧联杯

  据《每日镜报》报道,亨利告诉温格要不惜一切代价赢得欧联杯,以此来拯救阿森纳糟糕的赛季。

  在英超联赛还剩11轮的情况下,阿森纳已经落后前4球队8分。本周四晚,枪手将重回欧洲赛场,奔赴瑞典,征战对阵厄斯特松德的32强淘汰赛首回合。

  亨利说:“在欧联杯还有些大球队,包括阿森纳。他们仍有机会排在前四,但是目前他们最有可能拿到冠军的只有欧联杯。我认为这发生的概率比进前四要大。

  “他们应该专注于欧联杯,放弃联赛?我认为不可以这样做,但是你真的需要在欧联杯强势出击,努力去赢得冠军。最终你会凭借着冠军重返欧冠,而且本赛季也获得了一项冠军奖杯。”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