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赞利物浦2将:享受连线进球 期待他们表演

亨利赞利物浦2将:享受连线进球 期待他们表演
2018年02月12日 16:55 国际足球综合
萨拉赫获得亨利称赞 萨拉赫获得亨利称赞

  在刚刚结束的英超联赛中,利物浦以2:0的比分战胜南安普顿,亨利表扬了比赛42分钟的萨拉赫接到菲尔米诺助攻打入的进球,并期待这对组合接下来的表现。

  “如果菲尔米诺立即传球,那么防守球员会断掉,但是他把球绕了一下,随后才传给萨拉赫。”

  “有些人可以做到这点,比如德布劳内和席尔瓦,在切尔西对阵布莱顿的比赛中也曾出现过,当球队中有两个同样聪明的球员时,这就会发生。”

  “他们享受彼此连线,这会帮助他们建立球场上的默契度,萨拉赫知道菲尔米诺会回传,所以把球分给菲尔米诺后,他继续前插,他知道他会接到传球,他们最近状态很好。”

  “萨拉赫加盟利物浦的时间还很短,但是你可以期待他们带来更精彩的表演。”

  (来自 直播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