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弃将2场3球1助征服多特 大佬:想买断他

切尔西弃将2场3球1助征服多特 大佬:想买断他
2018年02月12日 10:13 国际足球综合
多特希望永久签下巴舒亚伊(图) 多特希望永久签下巴舒亚伊(图)

  多特蒙德CEO瓦茨克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冬窗引进的前锋巴舒亚伊,刚加盟球队,巴舒亚伊就表现出了火热的状态,让全队上下十分欣喜。

  在冬季转会窗中,多特的头牌前锋奥巴梅扬转会阿森纳,而大黄蜂则从切尔西租借签下了比利时前锋巴舒亚伊。巴舒亚伊在多特的头两场比赛便送出了3球1助攻的惊艳表现,征服了多特蒙德的球迷。多特CEO瓦茨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之前尽全力就巴舒亚伊的问题和切尔西进行了谈判,但我们并没有达成协议,不过未来我们总会有机会的。”

  瓦茨克还说:“但如果巴舒亚伊每场比赛都拿出这样的比赛,那么我们想永久签下他就将会非常困难。佐尔克一直在为我们寻找锋线球员,我们总会想出办法的。”同时瓦茨克还希望莫拉塔和吉鲁能在切尔西表现出良好的状态,这样或许能让蓝军不那么惦记巴舒亚伊,也让多特永久签下巴舒亚伊的机会更大一些。

  此前有消息称切尔西原本已经同意租借合同中加入买断条款,可是由于蓝军希望增加回购条款,最终让多特高层不满而取消了买断条款。而看了巴舒亚伊前两场比赛后,多特如今似乎又惦记起了买断条款。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