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切斯:巴萨欧冠被切尔西淘汰后 梅西更衣室大哭

桑切斯:巴萨欧冠被切尔西淘汰后 梅西更衣室大哭
2018年02月12日 08:35 新浪体育
桑切斯亲眼见证了巴萨被切尔西淘汰 桑切斯亲眼见证了巴萨被切尔西淘汰

  还记得2011-12赛季欧冠的神剧情吗?切尔西在多次面临绝境的情况下,一路掀翻那不勒斯、巴萨、拜仁,最终奇迹般的加冕欧冠冠军。但有人得意就有人落寞,巴萨无疑成为了切尔西的背景板,这让梅西当时非常伤心。

  当时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在诺坎普进行,切尔西一度0-2落后,且特里被红牌罚下,但最终拉米雷斯和托雷斯连续进球,切尔西以3-2的总比分淘汰巴萨,梅西在比赛中踢丢点球,这让他在巴萨被淘汰后非常伤心。桑切斯当时作为巴萨球员,亲眼见证了这次失利。他揭秘了当时巴萨被淘汰后,更衣室的一些情况。

托雷斯过掉巴尔德斯破门,让巴萨彻底失去希望托雷斯过掉巴尔德斯破门,让巴萨彻底失去希望

  桑切斯表示:“如果你在一场重磅比赛中输球了,那你可能会在比赛中哭泣,这是足球的一部分。在切尔西淘汰巴萨后的更衣室里,我就看到了梅西在哭泣。这是因为球员对自己要求太高,这是人们平时看不见的。”

  “我认为足球可以拯救很多人,因为它让这些人有了丰厚的收入,可以维持相对奢侈的生活,但人们看不到他们幕后所付出的惊人努力。一旦踢球,这意味着你可能没法有太多时间陪伴家人,可能会错过母亲的生日,甚至会错过孩子的出生,球员们是如此专注。有时人们甚至会说他们变了,甚至在他们买了一些东西后,会说他们在炫耀。”

  在桑切斯看来,梅西无疑也很努力,他很在意比赛的输赢。接下来切尔西和巴萨将再次在欧冠中交手,这一次鹿死谁手,我们拭目以待。

  (小九)

梅西桑切斯欧冠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