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买桑切斯不仅因他实力强 我更欣赏他1特质

穆帅:买桑切斯不仅因他实力强 我更欣赏他1特质
2018年02月11日 08:53 新浪体育
穆帅揭秘为何要买桑切斯 穆帅揭秘为何要买桑切斯

  曼联为了签下桑切斯,付出姆希塔良的同时,还答应了桑切斯55万英镑的周薪要求。穆里尼奥为何会如此不惜代价,让曼联签下桑切斯呢?如今穆帅给出了答案。

  穆帅表示,他看中的不仅是桑切斯的实力,更看中的是他的态度。穆帅表示:“我喜欢我的球队中能有这样一名球员,他能够在球队91分钟内丢失球权后,一直拼搏,即使很累,也会在比赛期间拼全力将皮球重新抢夺回来。我喜欢这样的态度。”

  “我一直认为,如果在关键时刻,你的球队丢失了球权,那么你的对手就有可能会伤害到你。一支球队必须有这样的心态,我犯错了,或者我丢了球权,那我就必须要重新夺回球权,这非常重要。”

穆帅欣赏桑切斯的态度穆帅欣赏桑切斯的态度

  “上述特质桑切斯无疑具备,他的经验、天赋和心态,让他成为我喜欢的那种球员。他有曼联攻击手中所不具备的特质,他在不同俱乐部踢过几年欧冠,而我的其他球员,像卢卡库,他本赛季才是第一次踢欧冠,拉什福德、马夏尔、林加德等人,也只踢过几场而已,我们在这方面没有太多经验。”

  “而桑切斯就不同了,他懂得欧冠是什么,这一点非常重要,因为当你要去踢淘汰赛时,走到最后时对手球员都知道怎么踢欧冠。”穆里尼奥表示,他暂时不会考虑争夺欧冠冠军,但若是曼联能进入四强,那时他才会考虑这种可能性。

  (小九)

穆帅桑切斯曼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