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切尔西定英超下课少帅替孔蒂 曾欧冠逆袭温格

曝切尔西定英超下课少帅替孔蒂 曾欧冠逆袭温格
2018年02月11日 09:33 国际足球综合
切尔西换帅瞄准席尔瓦 切尔西换帅瞄准席尔瓦

  北京时间2月11日,据《镜报》消息,前沃特福德少帅马尔科-席尔瓦可能会取代孔蒂,成为切尔西新任主教练。

  在连续0-3输给伯恩茅斯、1-4不敌沃特福德后,孔蒂的帅位更加摇摇欲坠。有意思的是,切尔西高层貌似看上了不久之前从沃特福德下课的少帅马尔科-席尔瓦。

  马尔科-席尔瓦现年39岁,1月21日,沃特福德官方宣布马尔科-席尔瓦下课,官方给出的原因是有英超竞争对手私下接触席尔瓦,除了这个,11轮仅1胜的糟糕战绩也是他下课的主要原因。

  除了沃特福德,这位少帅还执教过葡萄牙体育、奥林匹亚科斯、赫尔城等俱乐部。值得一提的是,在执教奥林匹亚科斯时,在欧冠中曾3-2战胜阿森纳,并带队赢得17连胜。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