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大巴黎今夏豪挖切尔西天王 搭档内马尔组豪阵

曝大巴黎今夏豪挖切尔西天王 搭档内马尔组豪阵
2018年02月10日 10:48 新浪体育
坎特先后两个赛季帮助莱斯特城和切尔西夺得了冠军 坎特先后两个赛季帮助莱斯特城和切尔西夺得了冠军

  本赛季,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成为欧洲足坛最能烧钱的俱乐部之一,他们也通过引进内马尔。姆巴佩等大牌球员提高了实力。不过他们的大手笔引援计划并没有就此停止,如今他们把目光投向了英超豪门切尔西,准备挖角蓝军中场核心——坎特。

  《每日邮报》消息,法国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希望在今夏买来英超卫冕冠军切尔西的中场恩格洛-坎特,26岁的法国中场已被视为今夏的头号转会目标。报道中称,法甲领头羊想把坎特带回家乡,并把他视为老将蒂亚戈-莫塔的头号替代者。此外,法国媒体《Le 10 体育》报道称,大巴黎将会以巨额的转会费来促使蓝军放人。

巴黎中场蒂亚戈-莫塔已经年满35岁巴黎中场蒂亚戈-莫塔已经年满35岁

  而坎特作为史上首位连续两年在不同球队赢得冠军的球员,已让全欧都开始为之垂涎。在引进了姆巴佩和内马尔后,本赛季大巴黎的前场攻击群可谓是豪华至极,但与之相比的,巴黎圣日耳曼的中场的人员储备则略显单薄,在加之蒂亚戈-莫塔年事已高,引进一名中场大将已经势在必行。

  坎特过往两个赛季分别代表莱斯特城和切尔西取得了英超联赛的冠军,在两个夺冠赛季中均是蓝狐和蓝军的关键人物,并且只花费了莱斯特成560万欧元和切尔西的3200万欧元。

  (Austi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