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英超MVP跑到国外继续失联 主帅喊话快回来

任性!英超MVP跑到国外继续失联 主帅喊话快回来
2018年02月09日 11:33 新浪体育
马赫雷斯继续失联中 马赫雷斯继续失联中

  马赫雷斯去哪儿了?这是近期足坛一个焦点话题,人们都想知道这位失联球星身在何处,何时回莱斯特城。

  在转会曼城失败后,马赫雷斯已失联10天左右,他不仅缺席训练,而且还缺席比赛。毫无疑问,在递交转会申请后,再一次转会失败,这让马赫雷斯彻底失望了(曼城报价6500万英镑,莱斯特城索价1亿英镑),他才因此采取如此激烈的手段对抗俱乐部。

莱斯特城主帅普埃尔希望马赫雷斯赶紧回归莱斯特城主帅普埃尔希望马赫雷斯赶紧回归

  《每日邮报》透露,马赫雷斯至今还未返回莱斯特城,莱斯特城主帅普埃尔证实,他将会缺席本周末莱斯特城对阵曼城的比赛,这也是他缺席的第二场英超比赛。之前由于缺席对阵埃弗顿的比赛,莱斯特城已经对马赫雷斯罚款20万英镑。该媒体同时透露,有人在国外机场看到了马赫雷斯,他当时正准备乘坐飞机前往伦敦。

  15/16赛季,马赫雷斯出场39次,攻入18球,他力助莱斯特城夺得英超冠军,而他自己也荣膺了英超最佳球员荣誉。本赛季,马赫雷斯截至目前出场27次,攻入9球。在他失联后,主帅普埃尔很无奈,他已多次喊话马赫雷斯,恳求其早日回归俱乐部。

  (小九)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