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卡库:11岁时就想为穆帅踢球 我的偶像是…

卢卡库:11岁时就想为穆帅踢球 我的偶像是…
2018年02月07日 08:36 国际足球综合
卢卡库:我11岁就想为穆帅踢球 卢卡库:我11岁就想为穆帅踢球

  在近日接受ESPN巴西台的采访时,曼联前锋透露了激励自己从事足球运动的大偶像。

  “我和巴西人的关系很好。”卢卡库告诉记者。“我确实喜欢巴西球员。在我小时候,阿德里亚诺就是我最大的偶像,我俩的身体素质很像。”

  “我俩都很强壮,都擅用左脚攻门。我希望他能重返赛场,因为他是个好球员。他是我的偶像,我很像他。”

  现年35岁的前国际米兰射手,自2010年离开弗拉门戈队后,就一直处在非正式退役的“待业”状态。期间阿德还为罗马、科林蒂安、迈阿密联队出战过10场比赛。

  对主要以葡萄牙语观众为受众的ESPN巴西台,卢卡库还谈到了自己葡萄牙籍的曼联主帅。“我一直都有为穆里尼奥效力的梦想。”

  “我11岁为切尔西效力时,就告诉过父母,我想为穆帅效力,因为我确实喜欢他作为主帅的个性。”

  “穆里尼奥为波尔图和切尔西赢得了很多冠军,现在与他共事则让我很开心。作为主帅,他清楚他需要什么来赢得比赛,从他身上我学了很多。”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