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被犯规排行:桑切斯创单场纪录 第一是……

英超被犯规排行:桑切斯创单场纪录 第一是……
2018年02月06日 13:45 国际足球综合
英超被侵犯排行 英超被侵犯排行

  《每日邮报》统计,沃特福德球星理查利森本赛季被侵犯76次,英超最多,热刺球星阿里以66次排名第二,曼联球星桑切斯以56次排名第四。

  在曼联击败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中,桑切斯共被侵犯7次,创下本赛季英超单场纪录。曼城球员最近也遭到对手的粗野犯规,瓜迪奥拉屡次呼吁裁判保护他的球员。但在本赛季的被侵犯次数排行榜上,只有斯特林一名曼城球员进入了前10。斯特林被侵犯44次,排名第8位。

  沃特福德的巴西球星理查利森共被侵犯76次,英超最多。热刺球星阿里的球风颇具争议,他也被对手侵犯66次,排名第二。乔丹-阿尤以62次排名第3,桑切斯以56次排名第四,但他的出场时间是前5名中最少的。

  另外,水晶宫大腿扎哈被侵犯55次,切尔西球星阿扎尔被侵犯52次。

  (肆客足球)

桑切斯英超曼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