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主帅:我们比利物浦好太多 点球判罚没问题

热刺主帅:我们比利物浦好太多 点球判罚没问题
2018年02月05日 09:15 国际足球综合
波切蒂诺称觉得热刺丢了2分 波切蒂诺称觉得热刺丢了2分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中,热刺客场2-2逼平利物浦,赛后波切蒂诺接受了媒体采访。

  “这是一场精彩刺激的比赛,我很冷静,因为我觉得球队踢得很好。感觉就像我们丢了两分,我们比利物浦踢得好太多了。”波切蒂诺说道。“两个点球判罚都正确,我没什么可说的,这并没有什么争议。人们有时候会抱怨裁判,但当他们没做错事的时候,就应该和所有人说明。”

  本场比赛,万亚马打进一个漂亮的远射世界波,波切蒂诺说道:“我当时在南安普顿签下了万亚马,来到热刺之后又再次签下他,那是一个梦幻般的进球,我很高兴,因为他帮助球队拿到了一分。”

  “我很冷静很放松,我人有点感冒,但我认为这场比赛非常精彩,两队都试着踢出好看的足球。看完整场比赛之后,我觉得我们表现比利物浦好,我觉得球队丢掉了两分。”

  “这样的性格很重要,虽然我们先丢球,但我们总是能控制住场面,当你好好分析一下90分钟比赛时,热刺是表现更好的球队。我们总是想做到最好,球队一直都表现出了性格和特点,今天这场比赛我们是带着赢球的目的来踢的,但要改变历史你需要时间。”

  凯恩今晚罚了两个点球,射失一个,对此波切蒂诺说道:“给他罚点球我们从来没犹豫过,祝贺他打进生涯第100个英超联赛进球。”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