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曼联今夏不会买攻击手 媒体别编故事了

穆里尼奥:曼联今夏不会买攻击手 媒体别编故事了
2018年02月05日 08:37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满意曼联攻击线 穆里尼奥满意曼联攻击线

  在引进桑切斯后,曼联的攻击线如今的深度已经非常出色了。在接受采访时,穆里尼奥也表示,今夏的转会市场,曼联不会在买前锋了。

  穆里尼奥说:“现在的现实我们有太多前锋了。我们有桑切斯,卢卡库,马夏尔,拉什福德。拉什福德能踢左右两边,桑切斯也是如此。这几个人里除了卢卡库,其他人都可以踢影锋。我觉得这对你们记者肯定是坏事,因为你们总想写点传闻,尤其是夏天的时候。但是我不想要进攻球员了,所以别再写有进攻球员要来曼联了,因为没人会来。”

  “我们有马塔,卢卡库,拉什福德,马夏尔,桑切斯,我不想要进攻球员了,所以你们夏天写转会传闻的时候要选一些别的位置的球员。对于我们的进攻球员,我非常满意。现在我们要提高的不是球员的质量,而是球队的效率,因为周六的比赛我们本应该打进更多的进球。”

  上周六的联赛,博格巴没有首发,只是替补出场踢了最后25分钟,对此穆里尼奥说:“博格巴的反应你们都看到了,他带着强烈比赛欲望出战。老实讲,半场休息时他就很积极了,因为我能看懂身体语言,他当时就准备好了。他甚至已经开始热身了,所以我觉得他展示了很职业的方式。”

  (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