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英超首发:桑切斯出场 博格巴进替补席

曼联英超首发:桑切斯出场 博格巴进替补席
2018年02月03日 22:04 新浪体育
曼联首发 曼联首发

  北京时间2月3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7/18赛季英超第26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主场对阵哈德斯菲尔德。

  曼联本赛季曾爆冷客负升班马哈德斯菲尔德,这是红魔在双方近12次交锋中的唯一败绩,其余11场8胜3平。哈德斯菲尔德上次双杀曼联还是1930/31赛季。双方历史交锋46场,曼联20胜15平11负占据上风。马塔、麦克托米奈、卢克-肖和罗霍轮换出场,博格巴进入替补席。

  曼联(4-2-3-1):1-德赫亚;25-瓦伦西亚,12-斯马林,5-罗霍,23-卢克-肖;39-麦克托米奈,31-马蒂奇;8-马塔,14-林加德,7-桑切斯;9-卢卡库

  替补:罗梅罗,林德洛夫,扬,卡里克,博格巴,马夏尔,拉什福德

曼联桑切斯英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