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马赫雷斯离队?莱斯特主帅:应取消冬季转会

抱怨马赫雷斯离队?莱斯特主帅:应取消冬季转会
2018年01月31日 08:58 国际足球综合
马赫雷斯想要离队? 马赫雷斯想要离队?

  近日有媒体称莱斯特城球员马赫雷斯提出了转会离队申请,而这让主帅克劳德-普尔措手不及。

  克劳德-普尔抱怨称,“1月份的转会期对教练和俱乐部都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这不是一个适合转会的时候,我认为球队如果运作良好,他们应该在夏天进行转会工作,而不是1月份。一名球员在赛季开始时为一支球队效力,而在冬季转会期又和另一支球队接触,这让人难以接受。”

  克劳德-普尔表示,“对于一名球员来说,在俱乐部签下他们时很开心,但不是在6个月后就感到不满。我们在夏季到来之前不应该进行转会,球员至少要在球队踢完一个赛季才正常,只需要有夏季转会期就足够了。

  克劳德-普尔指出转会传闻已经让球员们分心,“在转会窗口的最后一天踢比赛并不好,但我们必须集中注意力,只是这对球员们来说有时很难做到。有些球员会对有可能转会离队感到不安,但我希望我们拥有成熟而经验丰富的球员,希望他们能处理好这一切。”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