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赫:阿森纳想进前四真太难了 还没想过退役

切赫:阿森纳想进前四真太难了 还没想过退役
2018年01月30日 14:15 国际足球综合
切赫担忧阿森纳的处境 切赫担忧阿森纳的处境

  阿森纳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仅排名第六位,这让老门神切赫感到担忧。

  切赫表示,“阿森纳应该是属于欧冠的俱乐部,你不想在欧冠赛场外度过几年时间。但英超前四名的争夺变得越来越困难,因为英超联赛非常有竞争力。无论如何,本赛季我们有很多比赛没有达到应有的标准,这是我们需要在剩余时间必须解决的问题,我们应该获得比现在更多的积分。”

  切赫在英超不丢球的场次已经达到199场,即将打破200场大关。“当你回过头再看,谈到英超200场不丢球时,你会看看其他人需要多少场比赛才能达到这项纪录。而没有其他人做到这一点,你会感觉‘这太惊人了’。我希望自己的不丢球场次比200场更多。”

  切赫在加盟阿森纳后遭遇15次点球,但他却没能扑出一次。对此切赫表示,“扑点球事先准备是关键,我会继续以同样的专注度关心每一个细节。我相信,只要努力找到正确的办法,运气就会改变。”

  35岁的切赫表示自己仍未考虑退役,“很遗憾我年纪大了,因此必须每天都以正确的方式工作,弥补年龄增长带来的问题,这样才能做到10年前我能做到的。凭借良好的备战和丰富的经验,你还可以继续改善,无论年龄多大你永远可以改善,只是需要找到正确的办法。只要我还拥有和过去一样每天100%努力训练的动力,我就会坚持踢下去。只有当我早上醒来,告诉自己‘我不想去训练’时,那将是我退役的时候。”

切赫阿森纳英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