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布朗主帅:想要买1大将要趁早 周二就来不及

西布朗主帅:想要买1大将要趁早 周二就来不及
2018年01月29日 14:15 国际足球综合
帕杜称收到很多关于埃文斯的询价 帕杜称收到很多关于埃文斯的询价

  据《每日邮报》报道,阿兰-帕杜向阿森纳和曼城喊话,本周末赶快报价埃文斯,要不就会被拒绝。

  帕杜说:“我们收到了很多关于埃文斯的询价。如果他们周二再打电话,或许就不会得到他们想要的回复。如果今天或者明天打,他们会得到一个更好的回复。”

  去年夏天,西布朗为埃文斯标价3000万镑,他们已经准备好本月以稍低的价格卖掉埃文斯了。

  帕杜说:“衡量每个球员身价的标准是不同的,比如年龄、经验和合同因素。琼尼的合同还有18个月到期,因此这让很多球队都觊觎他。之前我也说过,29-34岁是一名中卫的黄金年龄,这时他们最懂比赛,身体最强壮,琼尼就处在这个阶段。”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