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天王神作!蝎子摆尾传出空门 救了热刺命gif

韩国天王神作!蝎子摆尾传出空门 救了热刺命gif
2018年01月28日 10:06 新浪体育
孙兴慜又踢出了精彩表现 孙兴慜又踢出了精彩表现

  孙兴慜在热刺的作用越来越关键了,他甚至已经成为哈里-凯恩之外,热刺最重要的攻击手之一。这不,他又一次拯救了热刺。

  英格兰足总杯赛第四轮进行一场焦点战,托特纳姆热刺客场出战对阵英乙(第四级别)的纽波特郡。上半场,纽波特郡变便取得1-0领先,眼看热刺就要被淘汰出局,然而最后时刻,孙兴慜和凯恩一起站了出来,将热刺从死亡的边缘拉了回来。

神助攻神助攻

  第82分钟,场上比分依然是热刺0-1落后,这时热刺获得角球机会,孙兴慜在前点利用出色的跑位能力接到皮球,然后他做出了一个让人目瞪口呆的动作,只见他用一记蝎子摆尾,将皮球传到了后点,凯恩在门前一米处获得空门机会,轻松将皮球打入。

蝎子摆尾蝎子摆尾

  凭借孙兴慜和凯恩联手贡献的这粒神球,热刺1-1惊险战平对手,获得了重赛机会。赛后,孙兴慜这记神奇助攻,成为了人们热议的焦点。他用出色的表现,再一次博得了人们的夸赞。自从加盟热刺之后,孙兴慜贡献了40球22助攻。甚至状态好的时候,他一度可以算作热刺的大腿。要知道他才25岁,韩国有这样一名顶级球员,痛苦的无疑还是国足。

  (小九)

热刺韩国英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