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桑切斯来曼联不是因为钱 这交易做得棒

穆里尼奥:桑切斯来曼联不是因为钱 这交易做得棒
2018年01月26日 09:41 新浪体育
穆帅非常满意签下桑切斯 穆帅非常满意签下桑切斯

  桑切斯已经加盟了曼联,根据英国媒体的报道,他获得了英超最高薪的待遇。很多媒体和球迷都认为,钱的因素是说服桑切斯加盟曼联的关键。对此,穆里尼奥予以否认。

  当被问到为何桑切斯选择曼联时,穆里尼奥回应:“我不知道,我知道的是如果其他球队没得到他,那肯定不是钱的问题。你可以去分析一下,曼城,切尔西,甚至埃弗顿的花费都比我们要多。你必须正确的看待事情,如果桑切斯的合同还有3年,他在转会市场上会值多少钱?看看现在的市场情况,我觉得能值1亿-1.5亿。”

  “桑切斯可以去任何地方,他有很多选择。最终他决定来到这,你们应该问他原因。至于贵还是便宜?老实讲,我觉得交易做得很公平,这对我们是一笔非常棒的交易。”

  (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