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切尔西从未追过桑切斯 没钱和曼联曼城竞争

孔蒂:切尔西从未追过桑切斯 没钱和曼联曼城竞争
2018年01月24日 09:17 新浪体育
孔蒂认为切尔西现在没钱了 孔蒂认为切尔西现在没钱了

  桑切斯最终转会曼联,此前曾经一度有传闻称切尔西加入了竞争。不过蓝军主帅孔蒂在接受采访时再次否定了切尔西曾经追过桑切斯,他表示只有曼联和曼城才能满足桑切斯的工资要求,切尔西不行。

  孔蒂认为,切尔西无法承受之前几个赛季的巨额支出,所以在财政上无法与曼联和曼城竞争,当他们争冠时,其他球队只能争夺欧冠名额,孔蒂说:“我们从未加入这场竞争,其中最特别的原因之一就是工资问题。只有一两家俱乐部能负担起这样的工资。曼联和曼城可以做到,现在这两只球队是顶级的,其他球队必须为一个欧冠资格而战。3年前的切尔西,或者10年8年前的切尔西是完全不同的。现在我们需要靠努力工作来争取成功。”

  “上个赛季我们赢得了联赛冠军,加上转会收益,我们赛季结束时净赚超过5000万镑。没人说过这个,在过去这从未发生过。也是这个原因,情况改变了。现在我认为曼联和曼城在财政上还很富裕,我们必须建立重要的事情来打好基础,用努力的工作去争取成功,而不是钱。”

  “现在想要在排名上超过他们(曼联和曼城)不简单,因为这样的豪门还在砸大把的钱提升阵容。如果继续下去,不仅是在英格兰,这两家球队对世界上的其他球队也很危险。他们已经非常强大了,而且还想要投钱。只有一两家球队能负担得起这样的工资。”

  孔蒂继续说道:“对前锋来说,我们花了5500万欧买了莫拉塔这样的年轻人,然后6000万欧卖掉了科斯塔,一个比莫拉塔年龄大的球员,这对俱乐部是一笔好的签约。这就是市场,是正常的。如果你想要买内马尔,必须准备好给他2500万欧的工资,如果你想买梅西,C罗,现在的桑切斯也是一样的,你就必须准备好支付工资,这要看你的目标是谁。如果你愿意花钱,你就能得到最好的球员,否则就另寻他路吧。老实讲,球员赚的多,是因为他是最好的。”

  (雷利)

孔蒂莫拉塔曼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