唏嘘!前曼联3000万金童遭解约 弗爵钦点终沉沦

唏嘘!前曼联3000万金童遭解约 弗爵钦点终沉沦
2018年01月22日 10:58 国际足球综合
安德森被巴西国际解约 安德森被巴西国际解约

  巴西球队巴西国际官方宣布,与球队中场、前曼联球员安德森解约。

安德森曾为欧洲金童安德森曾为欧洲金童

  安德森对于曼联球迷来说,永远是心中的一个痛,他曾与C罗一样,是红魔球迷眼中的下一个巨星,荣膺2008年的欧洲金童奖,那时候的安德森受到全欧洲的哄抢,最后曼联力挫众多竞争对手,以3000万的天价抢下他,很多球迷都将他视为罗纳尔迪尼奥二世。

  弗格森自己也表示,他错过了罗纳尔迪尼奥,但是安德森的加盟补偿了他,他们风格很像。

弗格森钦点安德森加盟弗格森钦点安德森加盟

  1988年出生的安德森如今也是个快要三十岁的老将了,足球生涯始于格雷米奥的他早早的展露出自己在足球上的灵性,他17岁的时候,就已经代表球队出场,而之后安德森在球队中也越来越重要,还曾凭借着一粒宝贵的进球帮助球队成功升甲。素有黑店之称的波尔图自然不会错过这个新星。

  05年的年末,安德森正式登陆欧洲赛场,加盟了葡超豪门,第一个赛季安德森就帮助球队获得葡萄牙竞标赛冠军,而下个赛季也随队参加了欧冠,并成功的上演了自己的欧冠处子秀,虽然安德森并未在波尔图获得绝对主力位置,但是他展现的超高潜力让很多欧洲豪门着迷。

安德森加盟曼联安德森加盟曼联

  从波尔图加盟曼联后,双方度过了很短暂的蜜月期,尤其是08年欧冠决赛,他替补出场在点球大战稳稳罚入一粒点球。但是从09赛季开始,他在队内失去了位置,他的进球效率遭人诟病,随后他又遭遇严重伤病,加上养病期间因为车祸,让他泡夜店的事曝光了出来,这让球迷对他非常不满。

  10-11赛季,伤愈复出后,他有过一段时间的高光,而且获得了一份新合同,但膝伤和肌肉伤病毁了他,状态下滑的他逐渐被弗格森弃用。莫耶斯上任后,他曾有救赎的机会,但很快被送上板凳,随后他又租借加盟佛罗伦萨,但在意甲,他依然未能找回状态。在范加尔到来之后,他的状况依然没有改变。

  最终在2015年2月,巴西国际俱乐部从曼联签下了这名26岁的巴西中场安德森,双方签下了一份为期4年的长约。当初花了3000万欧元,但曼联不得不将他免费送走。

  安德森共为曼联效力了8个赛季,出场181次共打进9粒进球,帮助球队拿下了4个英超冠军和1个欧冠冠军。

安德森最终免费离开曼联安德森最终免费离开曼联

  2017年2月,巴西国际将安德森租借到了库里蒂巴队,今年年初刚刚租借回归,球队就与他解约了。目前安德森暂时陷入了无球可踢的境地。

  (来自 CC的足球观)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