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第一天王要续约了!瓜帅留住曼城最强大神

英超第一天王要续约了!瓜帅留住曼城最强大神
2018年01月22日 11:10 新浪体育
德布劳内即将续约 德布劳内即将续约

  本赛季英超最强天王是谁?相信不少人会选择曼城王牌德布劳内。如今曼城球迷迎来一个好消息,那就是德布劳内即将和曼城完成续约。

  英国权威媒体BBC报道,曼城很快就会和德布劳内完成续约,他目前和曼城的合同到2021年到期,续约之后,他和曼城之间的合同,将会到2024年夏天到期。这样一份新合同,无疑是对他本赛季出色表现的嘉奖。

德布劳内是曼城如今的领袖球星德布劳内是曼城如今的领袖球星

  2015年夏天,德布劳内加盟曼城,他的转会费为5500万英镑。来到英超,德布劳内迅速成为了曼城的核心球员。本赛季,他一跃成为英超表现最出色的一两名球员之一,截至目前,他仅在英超中就斩获了6进球10助攻。

  BBC认为,以德布劳内本赛季的表现,他极有可能被评为PFA年度最佳球员。目前,曼城正在四线争冠,英超夺冠已无悬念,联赛杯也杀入半决赛,足总杯亦顺利晋级下一轮。欧冠中,他们也杀入了16强。而曼城出色的战绩,显然离不开德布劳内的出色表现。

  (小小溪)

瓜帅曼城英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