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3巨头飞抵多特蒙德!开启谈判购奥巴梅杨

阿森纳3巨头飞抵多特蒙德!开启谈判购奥巴梅杨
2018年01月22日 09:32 新浪体育
阿森纳向奥巴梅杨发动攻势 阿森纳向奥巴梅杨发动攻势

  上周末英超比赛结束后,温格公开表示:“阿森纳签奥巴梅杨?没有这事。”但不曾想,仅仅一天之后,温格的话语便被证实是烟雾弹了。因为,阿森纳CEO等高管被拍到现身多特蒙德,会面多特高管。

  《每日邮报》透露,阿森纳CEO加齐迪斯、负责球探工作的米林斯塔特,以及负责球员合同谈判的法赫米在上周日正式飞抵多特蒙德,他们此行的目的,正是为了求购多特蒙德前锋奥巴梅杨。

阿森纳高层被拍到出现在多特蒙德阿森纳高层被拍到出现在多特蒙德

  德国《图片报》也证实了这一消息,他们进一步透露,加齐迪斯一行抵达后,就直接奔赴多特习惯下榻的酒店“L’Arrivée”,据信,多特蒙德高管佐尔克、瓦茨克等人已在等候,他们将进行会谈。周日下午16时左右,他们谈判结束走出了酒店。

  按照《每日邮报》的说法,阿森纳已经送上了第一份报价——4400万英镑,不过这遭到了多特的拒绝。接下来阿森纳还会继续出价,《邮报》认为阿森纳会将出价提高到5300万英镑,这个价格足以说服多特放行奥巴梅杨。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为阿森纳高层和多特高层搭线的是米林斯塔特,他以前是多特蒙德球探,现在供职于阿森纳,并开始掌握阿森纳的部分转会权力。买奥巴梅杨,也被外界视为米林斯塔特巩固自己权力的一大举措。

  (小小溪)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