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爽翻!曝曼城再给他3亿豪砸 穆帅羡慕吗?

瓜帅爽翻!曝曼城再给他3亿豪砸 穆帅羡慕吗?
2018年01月22日 09:07 国际足球综合
瓜帅将再获得3亿用于买人 瓜帅将再获得3亿用于买人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虽然曼城现在四线作战高歌猛进,但瓜迪奥拉已告知曼城高层自己需要四个新援。

  在错过桑切斯和范迪克之后,瓜迪奥拉决心要在接下来两个转会窗对球队各个位置进行补强,中后卫位置是本月引援的重中之重,同时曼城还在努力签下巴西中场弗雷德。

  至于今年夏天,瓜迪奥拉则想签下一个前场多面手,一个类似桑切斯那样能踢前场各种位置的球员。据上周《曼彻斯特晚报》体育版报道,在退出桑切斯求购行列之后,曼城高层已向瓜迪奥拉保证会出钱买人。

  自从18个月前接手球队之后,瓜迪奥拉已经先后错过了奥巴梅扬、姆巴佩和桑切斯,在执教曼城的首个赛季,瓜帅也曾考虑过格里兹曼,因为法国前锋就是那种能踢前场任何位置的球员。

  埃文斯和伊尼戈-马丁内斯则是瓜帅的后卫选择,瓜迪奥拉有可能在冬窗和夏窗分别引进一人,《曼晚》称瓜迪奥拉把这两人看作孔帕尼和曼加拉的替代者。另外,虽然费尔南迪尼奥刚刚续约两年,但一个中场指挥官也是瓜帅正在寻找的。

  目前,弗雷德是瓜迪奥拉的头号目标,但利物浦的埃姆雷-詹以及尼斯的塞里也在他的考虑范围之内。此外,瓜迪奥拉还有可能为左后卫门迪寻找一个替补,尽管德尔夫本赛季客串左后卫表现出色,但这依然不足以令瓜迪奥拉放心。

  曼城本来要在冬窗引进那不勒斯的古拉姆,但球员此前不幸膝韧带受伤,将缺席很长时间。

  据曼城知情人士透露,球队退出桑切斯的求购行列与财政公平原则无关,此外他们还拒绝满足南安普顿对范迪克7500万英镑的要价,不过荷兰国脚本身想为克洛普踢球也是他转会利物浦的重要原因之一。

  去年夏天,瓜迪奥拉花费超过2亿英镑招兵买马,但《曼晚》称俱乐部已同意再拿出超过3亿英镑来让他打造球队。如果去年能够引进桑切斯和姆巴佩,那么曼城花的钱将远超2亿英镑。

  为了说服瓜迪奥拉续约留队,俱乐部高层将继续砸钱,让他打造出自己心仪的球队,同时完成蓝月军团夺得队史首座欧冠冠军的梦想。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