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树!桑切斯穿曼联球衣玩自拍 身披7号战袍|图

下树!桑切斯穿曼联球衣玩自拍 身披7号战袍|图
2018年01月22日 08:48 新浪体育
桑切斯抵达曼联基地 桑切斯抵达曼联基地

  又一个24小时过去了,桑切斯的转会案依然没有官方公布,艺人鹿晗都等得不耐烦,迫切想知道何时能够下树。现如今,英媒给出了桑切斯的最新动态。

  在当地时间上周日,桑切斯乘坐私人飞机,正式抵达曼彻斯特。《每日邮报》透露,桑切斯会在上周日完成体检,随后曼联就会正式宣布这桩转会案。按照该媒体的说法,曼联很可能会在24小时内宣布这桩转会。

穿曼联7号球衣自拍穿曼联7号球衣自拍

  不管桑切斯转会的进度如何,有一点已经确定——桑切斯已抵达了曼联,正在做加盟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不仅如此,一张桑切斯身穿曼联7号球衣玩自拍的照片,也流传了出来,英媒普遍认为,这是曼联即将宣布签下桑切斯的兆头。

  《每日邮报》还披露了桑切斯的具体待遇,他加盟后在曼联的基本工资是周薪35万英镑,肖像权每周的收益是10万英镑,奖金大约每周14.4万英镑,也就是说,桑切斯的周薪将会达到60万英镑。在这整个英超历史上,这都是最高薪水。

  (小小溪)

桑切斯曼联球衣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