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开队内顶薪续约英超王牌 开启续约瓜帅心腹

曼城开队内顶薪续约英超王牌 开启续约瓜帅心腹
2018年01月20日 12:18 新浪体育
德布劳内即将续约曼城 德布劳内即将续约曼城

  冬窗英超豪门动作不断,曼联、阿森纳、切尔西都在进行补强引援,同时曼城则显得有些沉寂。不过曼城在续约关键球员方面颇有进展,奥塔门迪、费尔南迪尼奥先后完成续约,如今,他们和球队核心德布劳内的续约工作也即将完成。

  据《邮报》报道,德布劳内即将和曼城签下一份新的续约合同。报道中称,德布劳内和曼城将签下一份长达6年的续约合同,合同中的周薪将为20万英镑,另外,德布劳内还能获得每周6万英镑的肖像权收入,这样一来德布劳内每周的收入将为26万英镑。德布劳内每周26万英镑的收入也会超过目前阿圭罗和图雷的22万英镑/周的薪水,成为曼城队内周薪最高的球员。

  除了德布劳内,曼城目前也在和有伤在身的前锋热苏斯进行续约谈判。据《邮报》报道,曼城和热苏斯的续约已经开启。而瓜帅也表示不会因热苏斯受伤而选择再引进一个前锋:“我们不需要在这个位置(前锋)上再引进一个球员了,在不同的情况下,队内现有的其他球员可以踢这个位置。去买一个只能踢前锋的球员这种事是不会发生的。”

  (长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