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厄齐尔+1大将确定续约 长留阿森纳助温格重建

曝厄齐尔+1大将确定续约 长留阿森纳助温格重建
2018年01月19日 11:24 新浪体育
厄齐尔将和阿森纳续下长约 厄齐尔将和阿森纳续下长约

  在这个冬季转会期,阿森纳成为英超6强中最为动荡的一个,队内核心桑切斯即将离队,也让阵容的实力会暂时受到影响。不过在其他核心球员的去留问题上,阿森纳还是取得了进展,厄齐尔、威尔希尔两名中场大将也会续约留队。

威尔希尔也接近续约威尔希尔也接近续约

  据《太阳报》报道,阿森纳已经开始着手续约中场大将厄齐尔和威尔希尔。报道中称,阿森纳和厄齐尔、威尔希尔的续约工作正在接近完成,两人将签下一份长约,继续留在阿森纳效力。厄齐尔和威尔希尔目前的合同都会在6月到期。文章中称,此前温格给桑切斯、厄齐尔、威尔希尔都送上了续约合同,桑切斯明确表示了拒绝,但厄齐尔和威尔希尔则准备接受新的续约合同,帮助阿森纳完成重建。

  报道中称,一名阿森纳内部的消息人士透露了厄齐尔和威尔希尔即将续约:“厄齐尔喜欢在阿森纳踢球,他也喜欢在伦敦生活,他很很明确地表示了他想留下。威尔希尔是一个地地道道的阿森纳人,他想成为阿森纳下赛季的队长,也想成为阿森纳的传奇。厄齐尔和威尔希尔都收到了来自俱乐部的续约合同,现在续约进程中已经没有什么其他问题需要解决了。他们应该很快就能完成续约了。”

温格称会留下厄齐尔和威尔希尔温格称会留下厄齐尔和威尔希尔

  近日,在新闻发布会上温格也称厄齐尔和威尔希尔会留队:“厄齐尔2月会留队吗?会的。威尔希尔?我们想让他留下,他也想要留下。我们需要去达成双方都满意的个人待遇条款,这也是我们在努力去做的事。”

  (长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