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温格引援眼光太低 没冠军就要砸钱吸引大牌

名宿:温格引援眼光太低 没冠军就要砸钱吸引大牌
2018年01月19日 15:42 新浪体育
佩蒂特认为阿森纳在挽留桑切斯等顶级球员时表现挣扎 佩蒂特认为阿森纳在挽留桑切斯等顶级球员时表现挣扎

  阿森纳冬窗接连失去了科奎林、沃尔科特,桑切斯也即将离开球队,但与此同时,温格和阿森纳还没有引进实力较强的新援来补强阵容。对此,阿森纳名宿佩蒂特表示目前阿森纳的转会策略是不正确的,他也对阿森纳引援目标的水平表示怀疑。

  佩蒂特首先称温格看中的转会目标谁水平不足:“我很怀疑阿森纳现在签的这些球员的水平。他们在尝试引进顶级水平球员和留住已经拥有的顶就球员时,表现地非常挣扎。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了。他们必须在转会市场上表现得更加有竞争力,时代已经变了,已经不像我离开阿森纳的时候了。”

  “现在有很多推测和传闻称一些像奥巴梅扬和马尔科姆这样的球员要加盟,但阿森纳应该把目标放得更高一点。”

佩蒂特认为阿森纳该多出工资吸引顶级球员佩蒂特认为阿森纳该多出工资吸引顶级球员

  佩蒂特还称阿森纳在14年没有夺得英超、欧冠冠军的情况下,要多砸钱才能吸引高水平新援:“现在的阿森纳在在球场上已经没有多少竞争力了。他们就更应该在工资水平上提高竞争力。如果你不能保证拿到冠军,或者无法保证最起码在各项冠军的争夺中保持竞争力,那你就要给球员们提供更多的薪水去吸引他们加盟阿森纳。这才是行之有效的办法。”

  (长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