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传阿森纳!曝奥巴梅杨不转会 阿森纳买不到

又是传阿森纳!曝奥巴梅杨不转会 阿森纳买不到
2018年01月19日 14:18 国际足球综合
奥巴梅杨转会阿森纳又是闹剧? 奥巴梅杨转会阿森纳又是闹剧?

  日前《镜报》记者在Twitter上透露,他认为奥巴梅扬并不会转会。他认为球员重回大名单证明了其在进行额外训练。并且,只有当出价达到6000万英镑以上且找到替代者后,多特方面才会放人。

  据《镜报》报道,尽管奥巴梅扬存在纪律问题,多特方面并不打算廉价出售这位当家射手,仍希望尽力留住奥巴梅扬。在与沃尔夫斯堡的德甲比赛开赛前,奥巴梅扬翘掉了球队的赛前会议,因此他因缺乏专注被教练处罚停赛。在短短的15个多月中,这已经是他第三次遭遇队内停赛,在俱乐部高层的热烈讨论后,奥巴梅扬被球队体育总监迈克尔-佐尔克公开强烈批评。此前,多特蒙德前锋已经准备好准备转会至阿森纳,以取代即将在未来几天离开阿森纳前往曼联的桑切斯。

  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中,奥巴梅扬已牢牢确立其欧洲超级射手的地位。本赛季各项赛事中,他已为多特蒙德攻入21球。当被问到奥巴梅扬对于阿森纳是否是不错的选择,温格回答说:“是的,每个人都有积极和消极的一面。你需要从整体上看其职业生涯的成就,如果成绩斐然,我们就可以激活它积极的一面。”

  《镜报》了解到奥巴梅扬已经把目光转移到了伦敦,其个人条款也已经谈妥,他的父亲也本周也已到达伦敦。然而据报道,尽管他最近出现纪律问题,俱乐部高层同样拒绝以小于7000万欧元(6100万英镑)的价格出售这位当家射手。所以这可能造成僵局,阿森纳并不愿出高价。温格表示:“这种事情保密更好。等交易完成的时候自会公布。”

  多特蒙德已地意识到了他们所面临的困境,即找到奥巴梅扬的替代者。如果交易达成,他们需要立刻开始行动。他们现在拥有进攻三叉戟小将杰登-桑乔,亚历山大-伊萨克和克里斯蒂安-普利西奇,中锋伊萨克还没有真正在一线队出场过。俱乐部老板知道,如果他们想要获得欧冠资格的话,不能只靠小将来踢赛季后半程。他们看中巴舒亚伊或吉鲁来替代奥巴梅扬。

  谈判的一再拖延对于德国方面更为有利,尽管这出戏码已经延续了一周。如果在转会窗关闭前一直未能完成可能是最好的结果。 在周五对阵柏林赫塔的比赛中,奥巴梅扬出现在球队大名单中。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