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卢卡库很强曼联没买错 他本赛季能进30球

名宿:卢卡库很强曼联没买错 他本赛季能进30球
2018年01月18日 15:19 国际足球综合
卢卡库本赛季能攻入多少球? 卢卡库本赛季能攻入多少球?

  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前红魔前锋德怀特-约克相信比利时国脚卢卡库会表现出与之身价相匹配的水平的。他表示,卢卡库本赛季在各项赛事中能为曼联打进30球。

  去年夏窗,曼联用7500万英镑把这位黑又硬的锋霸从埃弗顿带到老特拉福德球场。迄今为止他已经为球队贡献了17粒进球。2018年卢卡库来势汹汹,将他的好状态延续至今。约克,这位在红魔获得过三次英超冠军和欧冠冠军的名宿,认为对于卢卡库的批评都是不公平的。

  “我认为他(卢卡库)都做的很好,”约克对媒体Omnisports表示,“有时人们对于卢卡库在于进球数和稳定性上的评价是不公平的。人们总是认为,当像曼联这样的球队为你付出巨大代价的时候,你就必须在特定的时候受到来自球迷的特定的审查,所以你必须保持状态平稳。”

  “我认为,在我看来,他对我们来说是一笔正确的交易,而且他已经打进了16、7个进球了,而且这只是半程的成绩。”约克继续说,“如果他继续这种状态的话他肯定能打进30粒甚至更多的进球。我认为这个成绩足够好了。说到底,前锋还是以进球数来评判好坏的。我认为他已经很好了,即使人们还在不断地批评他。”

  “但是我并不否认,他还很年轻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并且伴随着时间的流逝和曼联的期待他还会变得更好。”

  卢卡库的11粒联赛进球排在哈里-凯恩的22场比赛20粒进球之后名列第五。后者正在寻求第二次蝉联英超金靴。约克认为将他两者对比是很公平的,因为他们都是目前英超最好的前锋之一。

  “我曾好几次试图分析凯恩的表现,我一开始有我的疑问,”约克补充说,“但我只能看到一位目前站在这个位置的金字塔尖上的球员。”

  (肆客足球)

卢卡库曼联约克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