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多特反撬阿森纳失意大将 拒用奥巴梅扬交换

曝多特反撬阿森纳失意大将 拒用奥巴梅扬交换
2018年01月18日 13:50 新浪体育
吉鲁进入多特引援名单 吉鲁进入多特引援名单

  从冬季转会期开始后,阿森纳已经接连失去了科奎林和沃尔科特两名球员。如今,又一名阿森纳球员也陷入了转会传闻,他就是法国前锋吉鲁。

  据法国媒体RMC电台报道,德甲豪强多特蒙德已经联系阿森纳,准备求购吉鲁。随着奥巴梅扬决定转会离队,多特也在积极寻求一名有实力的前锋作为奥巴梅扬的替代者,他们也因此把目光瞄准了吉鲁。

  据RMC电台称,吉鲁在去年夏天就进入了多特的引援名单,但由于奥巴梅扬在夏窗选择留队,多特也放弃求购吉鲁。如今奥巴梅扬再次希望转会离队,也让多特重新激活了引进吉鲁的计划。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不过据RMC电台称,在多特和阿森纳商谈吉鲁转会事宜时,希望这笔交易不会和阿森纳求购奥巴梅扬的交易产生牵涉,多特不希望用球员+钱交换的方式将吉鲁和奥巴梅扬的交易联系起来,这两笔交易也将分开进行。

  本赛季吉鲁在阿森纳出场时间非常有限,在英超中仅有1次首发,而作为替补出场的次数则多达14次,在英超中一共上场361分钟。吉鲁在阿森纳出场时间不足,也开始影响到他入选法国国家队,此前法国队助教斯特凡就公开表示:“很明显,吉鲁出场时间不足,德尚已经表示过,吉鲁必须在几周之内找到解决办法。”RMC电台称,为了能够获得更多出场时间,吉鲁也会考虑转会加盟多特蒙德。

  但吉鲁加盟多特也并会是长久之计,多特可能只会把吉鲁当做一个短期的计划,今夏多特更希望引进更年轻的前锋。前法国国脚杜加里称:“吉鲁去多特的话,首要目标就是有所发挥。但必须明确一件事,如果多特高层现在只想用吉鲁6个月,那就只会是6个月。吉鲁要清楚他为什么要加盟多特,而6个月之后他可能就变成自由球员了。吉鲁是个令人惊喜的球员,他在多特取得成功我也不会太过惊讶。”

  (长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