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不想跟孔蒂继续对骂了 我不跟他一般见识

穆帅:不想跟孔蒂继续对骂了 我不跟他一般见识
2018年01月13日 10:18 新浪体育
穆帅要终结骂战? 穆帅要终结骂战?

  穆里尼奥和孔蒂的嘴仗什么时候是个头?现在看来,穆里尼奥似乎有主动息事宁人的迹象,在最新一次的新闻发布会中,他没有继续挑起争端。

  此前,孔蒂表示,他“不会忘记”穆里尼奥对他说过的话,而穆里尼奥的回应是:“我觉得,当一个人出口侮辱他人时,别人会有两种反应,一种是骂回去,一种是轻蔑的沉默。”

  “孔蒂第一次侮辱我的时候,我骂了回去,而且戳中了他的痛点。”穆里尼奥这里指的,是之前穆帅曾经用孔蒂执教锡耶纳时涉嫌假球被禁赛的黑历史来刺痛他,而这个表态也确实引发了孔蒂的激烈反抗,他甚至愤怒的说穆里尼奥是个“小人”(little man)。

  这次,穆里尼奥表示:“但孔蒂第二次侮辱我时,我变了。对我来说,蔑视就应该是这个骂战的结局了。”

  (梓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