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核心:欢迎桑切斯加盟曼城 现在不急着谈续约

曼城核心:欢迎桑切斯加盟曼城 现在不急着谈续约
2018年01月11日 04:11 新浪体育
德布劳内欢迎桑切斯 德布劳内欢迎桑切斯

  各路英国媒体如今都在热炒阿森纳大将桑切斯会在这个冬窗加盟曼城,虽然交易还未正式敲定,但曼城的球员和球迷都很期待桑切斯的加盟。曼城核心德布劳内接受采访时就公开表示了对桑切斯的欢迎。

  德布劳内说:“桑切斯是一位非常好的球员,我们看看这个转会窗口会发生什么吧。如果一个好球员能够加盟我们,那就更好了。如果他不来,我们也会用我们现在的阵容继续奋战。我们处在一个非常好的阶段,希望能够持续整个赛季,每个人现在都在做着很好的工作。如果桑切斯能来,他会给球队带来新的东西和提升。”

  德布劳内如今也正在和曼城商讨续约问题,他对此事表示乐观。德布劳内说:“我们还在谈判,我在等待俱乐部的合同,但是我的经纪人已经休假三周了,现在还没有新的进展。不过我并不着急,因为我现在的合同还有三年半呢。”

  (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