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悍将离队达协议 1200万转会费投西甲劲旅

阿森纳悍将离队达协议 1200万转会费投西甲劲旅
2018年01月11日 04:02 新浪体育
科奎林将离开阿森纳 科奎林将离开阿森纳

  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消息,阿森纳已经和西甲瓦伦西亚就科奎林的转会达成一致,他将以1200万镑的身价加盟瓦伦西亚队。此前英超的西汉姆和水晶宫两家球队都对科奎林有兴趣,不过球员本人拒绝了这两支球队,他最终选择了瓦伦西亚。

  现年26岁的科奎林本赛季在阿森纳日益边缘化,新赛季至今他仅仅代表枪手首发出战了7场比赛。缺少稳定的比赛机会是科奎林选择转会的主要原因。本周中阿森纳主帅温格就暗示了科奎林的离队,当时温格说:“科奎林的离队是可能的,但还未决定。”

  科奎林在2008年从法国的拉瓦勒转会至阿森纳,至今已经为阿森纳效力了159场比赛,随队拿到了两座足总杯。本赛季阿森纳的中场位置由威尔希尔,拉姆塞,扎卡,埃尔内尼等人轮战,科奎林的位置机会非常有限,这是他选择离队的主要原因。

  (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