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桑切斯想立刻逃离阿森纳 放弃2500万签字费

英媒:桑切斯想立刻逃离阿森纳 放弃2500万签字费
2018年01月09日 09:16 新浪体育
桑切斯想尽快投奔瓜帅 桑切斯想尽快投奔瓜帅

  阿森纳球星桑切斯是冬窗转会市场的红人,种种迹象都表明他非常有可能在这个月就转会曼城,而不是等到夏天以自由球员的身份转会。为此桑切斯甚至愿意放弃高昂的签字费。

  桑切斯与阿森纳的合同今夏就将到期,尽管温格口头上坚称不愿意在冬窗卖掉桑切斯,但是错过这个月,阿森纳就没有止损的机会了,只能让桑切斯自由身离队。来自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消息称,如果阿森纳选择这个月出售桑切斯,他们的心里价位是3500万镑,而且他们还必须找到替代者才行。

  话虽如此,桑切斯和曼城方面都对本月完成交易保持乐观。曼城的出价预计只有2500万镑左右,考虑到桑切斯只剩半年的合同长度,这个价格也不算低了。

  《太阳报》称,如果桑切斯选择夏天自由身转会曼城,他可以得到大约2500万镑的巨额签字费。不过显然,如今智利人更想在冬窗转会,而不是等到夏天去拿钱。曼城正在经历一个完美的赛季,各条战线都在全速推进,桑切斯显然希望尽管成为其中的一员,而不是在争四都困难的阿森纳虚度时光。为此,他甘愿放弃巨额的签字费。

  (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