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买贝尔要被截胡?英媒曝恒大砸8500万抢人

曼联买贝尔要被截胡?英媒曝恒大砸8500万抢人
2018年01月08日 11:08 新浪综合
曼联求购贝尔将要和恒大竞争 曼联求购贝尔将要和恒大竞争

  据《镜报》报道,广州恒大将和曼联竞争签下皇马球星贝尔。据悉,恒大希望从皇马签下贝尔,并且愿意满足皇马8500万英镑的要价。

  在3-0战胜努曼西亚的国王杯比赛中,贝尔自9月以来的首次为球队首发出场,并打进一球,但《镜报》称皇马高层已经逐渐对这名28岁的威尔士国脚失去耐心,因为他经常受到伤病困扰。

  不过,贝尔的伤病问题不会影响到广州恒大对他的追求,由于J马未来不明确,因此恒大希望签下一个巨星来作为强心针。媒体盛传曼联一直都在关注贝尔的状况,但由于其糟糕的体质和高昂的转会费,红魔始终没有出手。

  与此同时,曼联队中的林加德最近状态极为出色,这也让贝尔不再成为“必需品”。本赛季林加德已经在各项赛事中打入11球,曼联中场埃雷拉也对自己的队友赞不绝口。

  “他太棒了,我之前就说过林加德很棒,但他从来不会放弃。”埃雷拉说道。“他的跑动很出色,而且双脚都能射门,他总是不断做出尝试。”

  (来自 肆客足球)

恒大曼联贝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