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沙佩科空难幸存门将出战 用义肢抽射破门

励志!沙佩科空难幸存门将出战 用义肢抽射破门
2017年12月28日 13:55 新浪体育
福尔曼拼到腿抽筋 福尔曼拼到腿抽筋

  去年11月29日,足坛发生了一场悲剧,沙佩科恩斯队乘坐的飞机发生事故,最终他们只有三名乘机球员幸存。一年之后,沙佩科队幸存门将福尔曼复出了,他戴着义肢参加了一场比赛。

  日前,在一场慈善赛上,福尔曼右腿戴着义肢,出现在比赛场上。经过一年多时间的恢复,福尔曼终于出现在赛场上。比赛中,福尔曼非常积极,并最终用义肢完成了一脚抽射,打入了一粒进球。

今年10月结婚今年10月结婚

  福尔曼在比赛中很努力,他甚至拼到腿抽筋。毫无疑问,福尔曼顽强不屈的精神,感动了现场所有球迷,他们都在为福尔曼欢呼,并为他献上了掌声。这一刻,他是人们心中,不屈不挠的英雄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福尔曼在今年10月完婚,他在失去一条腿并没法继续当职业球员之后,终于有了些许慰藉。与此同时,沙佩科恩斯队也浴火重生,他们在刚刚结束的赛季里,成功保级留在了巴甲。

  (小九)

沙佩义肢空难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