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废将反奶瓜帅:曼城能拿四冠王 下轮快点赢

曼城废将反奶瓜帅:曼城能拿四冠王 下轮快点赢
2017年12月22日 07:20 新浪综合
布拉沃称曼城能拿四冠王 布拉沃称曼城能拿四冠王

  据《每日镜报》报道,尽管瓜迪奥拉表示,本赛季球队要想获得四冠王不太现实,但是曼城的球员们相信四冠王已经唾手可得。

  目前,曼城已经在英超积分榜上领先第二名曼联11分,他们也是欧冠夺冠的热门球队,在联赛杯的1/4决赛中点杀莱斯特城闯进半决赛。下个月的足总杯,曼城将在主场对阵伯恩利,本赛季他们曾在联赛中3-0战胜对手。然而,主帅瓜迪奥拉却不认为曼城能赢得4项赛事的冠军。

  但扑出马赫雷斯点球的布拉沃却表示:“我们必须相信这(四冠王)会实现的,但是我认为我们不应该看的那么远。要一场一场比赛去踢,一项一项赛事去拿,等到赛季末,这个目标会实现的。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赢得任何东西,还没举起任何奖杯,因此在赢得冠军之前,我们做了什么都不重要。”

  “我们必须得保持冷静,努力工作,同样也祝贺年轻的队友们有这么棒的表现。我很开心,但是我们在这场比赛中也很受煎熬,就像上一场对阵狼队一样。我们通过点球才结束了比赛,这不是我们喜欢的方式,但是我们很幸运。希望下一轮,我们能早点结束比赛。”

  尽管埃德森到来后,布拉沃就成了曼城的替补门将,但是布拉沃坚持说他在曼城的生活很开心。“我真的很开心,球队做的非常好,不管我是否上场,我都享受这里的一切。生活中不仅有足球,还有其他的。比如家庭,我的家人都住在曼彻斯特,孩子们的英语也学的特别完美,我们非常激动。我现在要做好眼前的工作,保持耐心等待召唤。”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