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名宿:桑切斯比赛态度很差 该学厄齐尔库鸟

阿森纳名宿:桑切斯比赛态度很差 该学厄齐尔库鸟
2017年12月20日 08:48 新浪体育

伊恩-赖特称桑切斯就像打卡下班 他的比赛态度比较消极

伊恩-赖特称桑切斯没有贡献足够出色的发挥 伊恩-赖特称桑切斯没有贡献足够出色的发挥

  阿森纳天王桑切斯近来发挥有所起伏,他的表现也引来了人们的质疑。近日,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就公开质疑桑切斯的比赛态度。

  伊恩-赖特称桑切斯的比赛态度很差:“在我看来,桑切斯好像就是打卡下班一样。桑切斯的态度表现出很多关于他的信息。就算他1月冬季转会期离开阿森纳,就凭他现在的表现,我也看不出他的离队会给阿森纳造成什么伤害。他根本没有贡献足够出色的发挥。”

  伊恩-赖特又用库蒂尼奥的表现和桑切斯作为对比:“他根本没有做出什么改变。库蒂尼奥也想要离开利物浦,他还递交了转会申请,但是你看看库蒂尼奥的比赛态度,再看看厄齐尔的比赛态度。你还是要把精力投入到比赛中的,桑切斯却没有把精力投入到比赛中。从他的态度中就透露出许多信息。”

  最后,伊恩-赖特称赞了厄齐尔的态度:“人们总是去想谁会是桑切斯的潜在买家,但这些人会怎么看待桑切斯和他的态度呢?我不知道厄齐尔会不会留下来,但是我们现在看到的厄齐尔的表现,就是我们希望厄齐尔能发挥出的状态。”

  (长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