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轮换这么多人能赢很开心 曼城拿不了4冠王

瓜帅:轮换这么多人能赢很开心 曼城拿不了4冠王
2017年12月20日 08:25 新浪体育
瓜帅称曼城不会拿四冠王 瓜帅称曼城不会拿四冠王

  大面积轮换的曼城战胜莱斯特城,晋级联赛杯半决赛。赛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对球队的表现大加称赞,并称曼城本赛季不会获得四冠王。

  瓜帅首先称赞了球队的表现:“我们的年轻球员踢得太好了。迪亚兹、阿达拉比奥约和福登踢得真的很好,我真的很开心。这是我们第二次在点球大战中取胜了,上一次是在对阵狼队的时候。所以能打进半决赛真的很棒。”

  “还有很多东西值得我去高兴:贝尔纳多-席尔瓦踢了一场非常杰出的比赛,京多安、亚亚-图雷也是。每个人都踢得很好。今天的这些球员们最近都没踢太多比赛,而他们给我展现出许多非常非常棒的东西,能做到这一点很不容易,因为我们做了很多改变。”

  随后瓜帅谈及常规时间被判罚的点球:“电视回放不会说谎,所以我们会去看看录像,再判断那该不该被判一粒点球。我最喜欢的是当这种情况发生之后,球队的反应。这对我们以后的比赛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信息。我们喜欢去解决问题,在足球世界中,这种情况时有发生,我们的反应也很难得,因为当时我们很疲惫。我们派上了很多年轻球员去踢加时赛,让达尼洛踢中后卫,他职业生涯从没踢过这个位置。在加时赛最后几分钟时,没有人去抱怨这是多么不公平,我们一次又一次的去努力取得进球,在点球大战里也是这样。”

  瓜帅还回答了下一轮会不会继续轮换的问题:“我不知道下一轮会发生什么,也不知道谁会上场比赛。我们必须去适应,因为你是在提前两周去思考这个问题。也许到时会有一些伤病,或者禁赛。我们到时候会看看球队的状态,看看球员们的表现,考虑哪些球员应该上场比赛。”

  最后在被问到曼城能否赢下英超、欧冠、足总杯、联赛杯4项冠军时,瓜帅回应:“忘了这件事吧。这是不会发生的。

  (长歌)

曼城瓜帅京多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