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我不会再执教了 但可以为英超球队破例

2017年12月18日12:04 新浪综合
范加尔谈未来

  据《每日镜报》报道,范加尔透露,他希望在英超得到一份工作,这样就可以“报复”老东家曼联了。

  显然,荷兰人还没有忘掉2016年自己被曼联解雇的事,据悉他对球队的CEO伍德沃德非常气愤。范加尔曾在曼联执教了2个赛季,但是球迷们并不喜欢他带队时的足球风格,于是在带队拿到了足总杯冠军后,前荷兰主帅就被解雇,取而代之的是穆里尼奥。

  周天晚上,范加尔在接受采访中说:“或许我不会再执教任何一家俱乐部。但有个例外,如果有一家大的英超俱乐部找我,我或许会答应。因为这样的话,我就有机会‘复仇’曼联了。”

  当提到在他还执教曼联时,球队就接触了穆里尼奥,范加尔表示:“伍德沃德应该来找我谈谈的,我们一直都是那样工作的。我对穆里尼奥没有意见。”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范加尔穆里尼奥曼联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