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BBC宣布年度体育人物 他让英超铁汉落泪|图

2017年12月18日09:20 新浪综合
这位小球迷,曾让全世界球迷心系他

  身患绝症的桑德兰球迷,年仅6岁的布拉德利-洛维在今年不幸去世。为了表彰他在“逆境中取得的成就”,《BBC》将追授他为“BBC年度体育人物”。

  年仅6岁的布拉德利-洛维是桑德兰的死忠球迷,他在今年7月份因为罹患神经细胞瘤而不幸去世,他的乐观精神感动了全体国人。

  英国射手杰梅因-迪福在洛维生前与他结为好友,迪福表示能够与小家伙成为朋友,他感到很自豪。之前他也获得了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颁发的“良心与体育价值”奖项,以表扬他对洛维里的支持。

  届时,洛维的父母将代表洛维接受这一奖项,陪同他们一起领奖的还有一位国家医疗服务机构的康复师,杰玛,她将在布拉德利-洛维基金的帮助下,继续研究对抗神经细胞瘤及其类似的疾病的方法。颁奖仪式将在利物浦的回声剧院举行。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英超迪福桑德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